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概念股一览 掘金环保龙头概念股潜力无限

    环保概念股一览,今年以来,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的出台,新环保法遭到质疑。不容回避的是,环保标准加严、执法力度加码,短期内会给企业带来了许多不适。

    环保概念股
    环保概念股

    环保部称,当前影响经济下行主要还是在于受到国内外经济环境偏冷趋紧、企业检修、工业品价格下降等市场因素影响,环境保护在短期和小范围内可能对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据消息,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9日至11日在大连举办。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描绘增长新蓝图”。

    中国政府在治理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时,李克强指出,中国已经宣布了自主减排的目标,实现这个目标对中国压力是很大的,我们需要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

    同时,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或将倒逼京津冀加快污染治理,助推生态环保一体化进程,区域内环保企业有望最先受益。

    环保龙头概念股一览:

    先河环保、重庆水务、清新环境、兴蓉环境、首创股份、龙净环保、浙大网新、凯迪电力、置信电气、豫能控股、华光股份、同方股份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