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概念股或迎风口

    军工股票有哪些?今日,军工概念股表现活跃,自阅兵大典前后,军工股票一直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军工概念股或迎风口?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自8月27日至今的8个交易日中,沪指累计上涨了10.79%。值得关注的是,近期上海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锦江投资、龙头股份等个股连续多日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范围的大幅缩小,对于推动军工开放,充分利用优质社会资源,加快吸纳优势民营企业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维修领域,促进有序竞争,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军民深度融合仍将是军工行业的持续性投资主题,优秀的民参军企业将受益于军品的增长,军工概念股值得期待。

    军工股票有哪些?

    航天长峰、航天电器、航天晨光、新研股份、奥普光电、海特高新、四川九洲、天和防务、中航动力、光电股份、四创电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中直股份、中国重工、洪都航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