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荐周四机构最看好的10金股

    大港股份(002077):与昆吾九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点评外延方向渐明

    引入顶尖股权投资机构,提升资本运营能力。九鼎投资是国内一流股权投资机构,管理基金规模超过300亿,目前已投资了270多家各行业龙头企业,在公司管理和资本运作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未来九鼎投资和公司深度合作后,有助于推进公司资本运营能力的改善,为公司今后的资本运作提供有效支撑。

    机构最看好的10金股
    机构最看好的10金股

    公司国改走的快,走的前并且想象空间大。公司虽然作为地方国企,但外延变革的动力充足,年初大股东将控股比例提升至69.3%,打开了外延空间,同时公司的高负债结构,客观上需要引进一份质地优良的第二主业来支撑。此次与九鼎合作,一方面表明公司在外延方面进入实质性筹划阶段。另一方面向市场表明外延整合的方向在环保、科技等新兴产业领域。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公司是少有的积极求变,并且主动向新兴产业靠拢国企,并且整合路径不仅仅局限于大股东的资产,而是更多的向优质的民营资本开放。公司的国企改革模式不仅走的快,走的前,更重要的是路径更新,当前公司市值40亿左右,股价向上的弹性空间大,因此强烈推荐!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