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 掘金工业4.0概念股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工业4.0概念股大涨5%,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大连举办。业内人士预计,此次论坛将再次聚焦创新型经济,“工业4.0”等主题,相关概念股值得期待。

    工业4.0概念股
    工业4.0概念股

    2015年5月,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概念股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对工业4.0的关注同样持续升温。

    9月8日,夏季达沃斯开幕的前一天,德勤在大连发布“中国制造2025”调研报告。他认为,在目前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至工业4.0时,可能的转型路径为“硬件和设备方面进化,软件与服务转型,以及互联网弯道超车。”

    高速的数字化转型使得中国的制造企业能够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品牌、采购、营销、服务和创新进行提升。此外,中国制造商也在尝试搭建产业平台,借此整合资源和技术,共享供求信息。

    工业4.0概念股一览:

    京山轻机、智云股份、海得控制、鼎捷软件、东方国信、安控科技、梅安森、巨轮股份、沈阳机床、中信重工、汇川技术、深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