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哪些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将爆发?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昨日,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即将出台,地方国企改革顺利接棒,充当反弹的主力军。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2015年,被认为是国企大变革、大整合的一年。此前沉寂已久的国企改革相关概念股,再度成为资金的主战场。

    近期,国企改革指导意见将公布,国企改革方案将明确五大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二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三是坚持增强活力和强化监管相结合;四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五是坚持积极稳妥统筹推进。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的桥头堡望首先受益。

    同时,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投资是首要主线,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未来一个阶段上海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百联股份、申达股份、金山开发、上海医药、上汽集团、上港集团、海博股份、龙头股份、上海建工、兰生股份、中华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