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 移动网民呈爆发趋势

什么是移动互联网概念股?移动互联网概念股就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是指互联网的技术、平台、商业模式和应用与移动通信技术结合并实践的活动的总称。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

如何审视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渗透、改变甚至颠覆?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这一趋势加剧,并进一步深化。

在我国互联网的发展过程中,PC互联网已日趋饱和,移动互联网却呈现井喷式发展。截止2013年底,中国手机网民超过5亿,占比达81%。伴随着移动终端价格的下降及wifi的广泛铺设,移动网民呈现爆发趋势。

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进入全民时代,截至2014年4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8.4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67.8%;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占总网民数的八成多,手机保持第一大上网终端地位。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莱宝高科、高鸿股份、水晶光电、三维通信、新国都、银之杰、南京高科、大唐电信、恒宝股份、东软集团、电广传媒、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