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出大数据纲要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据消息,国家出大数据纲要,大数据是什么?“大数据”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国家出大数据纲要
    国家出大数据纲要

    国务院日前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对大数据开放应用等工作提供指导意见。《纲要》提出未来5至10年我国大数据发展和应用应实现的目标,包括2017年底前形成跨部门数据资源共享共用格局,2018年底前建成国家政府数据统一开放平台。

    据《2015年中国大数据发展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到115.9亿元,增速达38%。

    到2020年,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产品。培育10家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核心龙头企业,500家大数据应用、服务和产品制造企业,实现关键部门的关键设备安全可靠。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华数传媒、新文化、东方雨虹、凤凰传媒、同花顺、新国都、新大陆、广电网络、三川股份、山东金泰、易联众、汉得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