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网络安全龙头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从近年来全球范围内重大的信息安全事件分析,基于国家利益和政治军事动机发起的网络攻击成为主导,‘棱镜门’和‘RSA后门’事件即是最明显的例证。

    信息安全主要包括五方面的内容,即需保证信息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未授权拷贝和所寄生系统的安全性。

    未来工信部将重点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发展信息安全产业和服务,构建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格局。信息安全概念股值得关注。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绿盟科技、信威集团、数码视讯、兆日科技、东软诚信、北信源、长城电脑、航天信息、同方股份、国民技术、卫士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