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3d打印概念龙头股一览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近日获悉,中国塑料制品协会已经完成了塑料加工业“十三五规划”的框架初稿,目前正在审议阶段。初稿将3D打印塑料耗材明确作为重点发展的产品。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

    在“中国制造2025”推动下,3D打印迎来高速发展期,技术瓶颈不断突破,市场空间巨大。近日国务院专题讲座重点讨论3D打印技术,政府大力支持将进一步提升3D打印产业的发展机遇。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几年中国3D打印市场仍将保持40%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8年有望突破200亿元,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3D打印市场。由此,A股市场3D打印龙头品种值得关注。

    3d打印概念龙头股一览:

    山东矿机、华中数控、昆明机床、东方铁塔、机器人、安泰科技、鑫科材料、大族激光、东睦股份、毅昌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