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概念股一览 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期待?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工信部一直重视黄金行业发展,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提高行业准入标准,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标准建设及两化融合,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黄金概念股
    黄金概念股

    黄金板块近日受到市场关注,全球股灾和地缘政治导致黄金避险关注度上升。从目前走势来看,在下跌过程中,黄金板块仍是较为抗跌板块之一,行业避险效应明显。

    黄金板块是否能长期看好和持有,似乎成为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从目前看来,在股市和全球经济探底的过程中,黄金板块多数时间属于抗跌板块之一,但美国加息尚未落地,成为黄金板块最大的潜在风险。

    但由于短期内美联储加息这一黄金最大利空仍未出尽,金价较难以形成反转态势,涨幅有限。

    黄金概念股一览:

    西部黄金、老凤祥、紫金矿业、恒邦股份、赤峰黄金、金一文化、冠福股份、明牌珠宝、金叶珠宝、湖南黄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