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其发展对我国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2015年上半年(1-6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3倍。相较于整体车市产销方面的疲软,一枝独秀的新能源成为了汽车产业的领军队伍。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国家及车厂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方面的覆盖力度再度加强。多方共同发力的结果,打破了车主选择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

    近期中央出台一系列政策,取消新能源车购置税,强制规定政府机关电动车购置比例,公司借势涉足该产业,未来业务拓展存想象空间。

    新能源汽车龙头概念股一览:

    曙光股份、三友化工、方正电机、特锐德、多氟多、双环传动、宜安科技、东风汽车、乐视网、西藏城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