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取消长途漫游费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一览,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出台,未来京津冀地区有望迎来一轮发展提速期。同时,将助推京津冀概念股的新一轮涨势。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自2015年8月起,北京、天津、河北的手机用户在京津冀区域内拨打京津冀电话(固话和手机),不再收取长途和漫游通话费,按本地通话费规则收取。同时,京津冀的手机用户在京津冀区域内接听电话也取消漫游通话费。

    中国电信表示,8月起取消京津冀三地移动语音长途和漫游资费,预计对公司收入将造成一定影响。此外,已经按照政府部署,启动取消全国漫游费的相关研究。

    同时,从8月20日起北京开始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河北的部份城市也陆续开始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一览:

    万方发展、神雾环保、天壕节能、东方能源、中关村、桑德环境、凌云股份、河北宣工、中国武夷、恒天天鹅、常山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