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随着网络安全法草案的公布,国家网络安全立法护航“互联网+”行动也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国内网络安全产业将有机会迎来一个万亿规模的市场。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同时,月3日大阅兵是行业内最重大事件,另外,在阅兵这样的大型活动中,所需要的安保、安防设施与设备是全方位的,包括出入管理控制系统、实时监控系统、与智能建筑相结合的安防系统、应急反应系统、基础设施所需要的安防系统等等。

    随着我国政府对于平安城市的推进以及金融和交通运输等领域对于安防产品需求的不断提升,安防市场规模也在随之不断扩大。

    目前,我国安防行业的IT应用仍属于新兴领域,市场集中度很低,具有先发优势和持续研发能力的中小企业有望成为行业黑马。

    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信威集团、长城电脑、长城信息、立思辰、数码视讯、同方股份、蓝盾股份、国民技术、飞天诚信、绿盟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