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重蓝筹疯狂杀跌 逼散户在低价位交出筹码(3)

    其次,国家统计局8月18日发布房地产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3%,最低下降为0.7%。这是今年来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首次超过下跌城市数量。

    如果还在怀疑,不妨看一看中央高层在忙什么?没有改革照亮未来,中国一切都会暗淡下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8月18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时强调,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做强现代流通业这个国民经济大产业,可以更好对接生产和消费,促进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

    会议指出,推广电子商务等新兴流通方式,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鼓励流通企业发挥线下实体店的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推动实体与网络市场融合发展。支持企业建设境外营销、支付结算和仓储物流网络,鼓励流通企业与制造企业集群式走出去。用更加顺畅的流通“大动脉”带旺消费、支撑发展,这无疑是下半年最大的风口。

    从盘面上看,一些走势很好的个股用无量跌停来恐吓散户,再用小反弹在底部洗筹,这是非常经典地用时间和空间换取筹码的操作手法。随着时间的推移,上面的筹码慢慢的减少,说明上面的人割肉了,在下面成交了,下面的筹码渐渐增加。

    当这些股票在低位换手充分时,主力就会发动新一轮上涨。这种操盘走势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要磨时间,慢慢消磨散户的耐心;二是要有空间,下跌要猛,下跌幅度要大,这样就可以彻底击垮多头的意志。然后,当该股在低位发生反弹时,散户们都迫不及待地汹涌而出,主力就是用这种方法让散户们交出了筹码。一旦散户纷纷交出筹码,新一轮的上涨就不可避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