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前海概念股有哪些? 这几类股票值得关注

    深圳前海概念股有哪些?深圳前海作为深化深港合作以及推进国际合作的核心功能区,据称,前海未来作为深圳重点发展的片区,预计土地价值将快速上升。

    深圳前海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前海概念股有哪些

    公开资料显示,华联控股(000036)、深天健(000090)、深长城(000042)、深物业、招商地产(000024)、华侨城A(000069)是前海规划主要受益公司,其中,前三者因政府关系直接受益,而其中又以招商地产在前海新区土地资源最多。

    深圳城市更新进程中受益的公司主要是部分拥有拟拆除重建的旧厂房、旧工业园区的公司,包括深振业A(000006)、中国宝安(000009)、深桑达A(000032)、深长城(000042)、深天健、深康佳等。

    前海未来作为深圳重点发展的片区,预计土地价值将快速上升。受益公司中,建议重点关注招商地产(000024)和中集集团(0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