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和b股的区别 你分得清吗?

    a股和b股的区别,你分得清吗?今日沪指低开后巨幅震荡,大盘再度上演大逆转,创业板涨近3%,两市逾2400股上涨。

    a股和b股的区别
    a股和b股的区别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

    B股是人民币特种股票。它是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买卖,在中国境内(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资股。B股公司的注册地和上市地都在境内。

    A股市场暴跌,后市如何演绎?机构人士普遍认为,短期市场仍将波动,但不必过分紧张,更大概率在3300~4200点波动,未来可能有持续性主题走出来,带动大盘走强。

    结构上,围绕市场对稳增长的预期,围绕改革和转型的主线,在市场调整过程中,适时把握相关板块,在反复震荡筑底过程中,主题性机会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