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全球核能投资峰会举行 共同探讨发展前景

    2018全球核能投资峰会日前在伦敦举行,来自各国的核能企业、研究机构等人士共同探讨了世界核能发展前景,认为核能是全球减排的选择,成本竞争力强,发展前景看好。

    业界专家看好核能发展前景
    业界专家看好核能发展前景

    在这个由中国海核能源集团与英国《金融时报》共同举办的峰会上,海核能源董事长邱臻表示,当前全球范围的核能公司都在为减排目标而努力,要完成有关减排的目标,核能将会是必然选择。

    世界核能协会一位项目总监表示,随着全球人口持续增长,需要一个可持续的能源结构来满足世界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而核能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中国和俄罗斯建造的核反应堆,凸显了核能具有极高的成本竞争力。

    阿联酋核能企业高管纳赛尔·纳赛里强调了核电项目融资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认为需要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情况定制金融需求,不可能有“一刀切”的方法。同时,核电融资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得到政府的支持。

    海核能源集团为世界核能协会唯一的中国民营企业会员,其业务聚焦于能源行业产业升级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