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大跌逾3%盘中失守3600 两市逾2500下挫

    今日A股继续重挫,沪指盘中大跌逾5%失守3600点,国企改革概念股继续遭到获利盘回吐的打压,两市逾2500股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3.12%报3631.40点;深成指跌2.71%报12340.39点。

    盘面上,仅电信运营板块涨;石油、纺织服饰、船舶等板块大幅下跌。

    沪指大跌盘中失守3600
    沪指大跌盘中失守3600

    A股市场暴跌,后市如何演绎,机构人士普遍认为,短期市场仍将波动,但不必过分紧张,更大概率在3300~4200点波动,未来可能有持续性主题走出来,带动大盘走强。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相信市场正在走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连续大跌和流动性危机已经成为过去。目前A股市场的成交量已经出现了回稳。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成交量已经稳定到了1.1万亿以上,高于过去三年的平均水平。金融风险也得到了修复,正在回归良性发展的轨道。

    尽管前期引发的流动性危机已经解除,但近期上涨的两大基础却发生了较大变化。对于改革而言,市场需要较长的时间来修复受损的信心,并逐步形成一个关于改革转型的相对合理稳定的预期。流动性方面,CPI回升、美联储加息临近等因素对货币政策的宽松空间构成了较大制约。上周五证监会发言表明,本次国家队维稳买入的筹码短期不会构成卖出压力,而这是此前市场较为担心的,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再买入,即在市场逐渐恢复正常后由市场自身力量寻求平衡。银河证券表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