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概念股将走强?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前一阵子,锂电池板块全线爆发,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也直接带动了锂电池产业的高速发展。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根据工信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7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9.89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4.30万辆,同比增长2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2.61万辆,同比增长4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2.19万辆,同比增长7倍。

    目前已公布中报的18家锂电池概念公司平均业绩增幅为40%,在已公布业绩预告的45家公司里,业绩预增和扭亏的34家,平均增长幅度在96%-133%之间,预减和预亏仅10家,基本排除了行业地雷的可能性。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中天科技、天赐材料、振华科技、西藏城投、西藏钨业、万向钱潮、嘉化能源、六国化工、众和股份等。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