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4.66亿元资金净流出 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格局

    周二市场反弹带领大量资金入场,而由于周三市场再度陷入震荡走势,资金也重归净流出状态,由周二的净流入402.95亿元逆转为净流出284.66亿元。

    284.66亿元资金净流出

    其中,沪深300、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净流出,但权重股再度成为了资金离场的“主战场”。从资金对于行业做多主线的犹疑态度、行业及个股的资金短炒特征来看,短期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整理格局。

    284.66亿元资金净流出

    在经过了一个交易日的超跌反弹后,昨日沪深两市再度步入震荡整固过程,交易所核心指数悉数回落,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了1.65%和1.73%。由此,资金的谨慎情绪也再度升温。据数据统计,沪深两市由本周二的净流入402.95亿元大幅逆转为净流出284.66亿元。当日两市的净流入个股家数也从前一交易日的1821只大幅回落至昨日的635只。

    虽然大小盘股均呈现从周二的净流入转为周三净流出的逆转状态,但本周二获得净流入金额最大的权重股同时也成为了昨日资金流出的“重灾区”。沪深300的净流入个股家数从周二的235家大幅下降至昨日的49家,整体板块也从前一交易日的净流入152.14亿元变为净流出107.86亿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