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概念股或爆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近年来,国家加大对新能源的投资,据业内人士认为,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在政策的驱动下,很有可能迎来新一轮爆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后续利好政策可能频出,全面看多新能源汽车板块。”国金证券分析师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将继续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

    受益“充电桩补贴政策出台的预期”,新能源汽车板块风再起,预计短期仍可持续,建议积极关注“宇通客车”、“比亚迪”、“亚太股份”、“松芝股份”。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000957)中通客车、(000868)安凯客车、(000800)一汽轿车、(000625)长安汽车、(600366)宁波韵升、(600111)包钢稀土、(600549)厦门钨业、(000839)中信国安、(600196)复星医药、(600884)杉杉股份、(000571)新大洲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