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怎么买 创业板是什么

    创业板怎么买?具体的情况是做创业板申购和买卖的朋友们,要做股票两年左右,这样才可以办理创业板的股票买卖,不然就不可以进行创业板操作。

    创业板怎么买
    创业板怎么买

    如果股民已经发开通股票账户,只需要去营业部带上二代身份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就可以了,如果开户没满2年,一般营业部是不建议你开通创业板的。

    创业板是什么?创业板又称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与主板市场不同的一类证券市场,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创业型企业、中小企业和高科技产业企业等需要进行融资和发展的企业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重要补充,在资本市场有着重要的位置。

    创业板与主板市场相比,上市要求往往更加宽松,主要体现在成立时间,资本规模,中长期业绩等的要求上。

    由于新兴的二板市场上市企业大多趋向于创业型企业,所以又称为创业板。创业板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低门槛进入,严要求运作,有助于有潜力的中小企业获得融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