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 下星期走势将如何?

    军工股票有哪些?截至收盘,沪指跌1.26%,报4071.91,成交8430亿元。尾盘跳水,股市失守4100点。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其中,煤炭、军工、油改三类二线蓝筹领涨两市,其中军工子类卫星导航涨幅最大,达6.1%。军工股拉升,子类卫星导航涨幅居首,欧比特等5股迅速强势逼空。

    从目前民营经济的技术条件来看,已初步具备研制生产现代信息化军工装备能力。尤其是在电子技术、计算机、高端制造和材料技术等方面,部分民企的技术水平已超过军工部门,民用产品与军用产品的通用性、兼容性不断提高。

    机构认为,军民融合的发展,有利于提高管理和生产效率。政府强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军工装备研制和配套,加上军工装备升级的巨大需求,拥有核心技术的民参军企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