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出来的价值股 超跌股的三条“价格底线”

    跌出来的价值股

    文/本刊证券研究中心

    在本次股市暴跌中,大量股票不论其基本面和质地,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在经历了个股普遍大幅反弹后,最后真正能震荡上扬的,恐怕还是被市场错杀的优质股。投资者应抓住这些跌出来的机会。

    跌出来的价值股
    跌出来的价值股

    有个段子说,如果这波下跌你手上的股票普遍跌60%~70%以上,表明你是一个题材股投资者;如果普遍跌40%~60%,说明你是一个成长股投资者;如果普遍跌20%~40%,表明你是一个相对价值投资者;如果你的股票没有动,表明你是一个停牌股投资者。

    虽然有玩笑成分,但也大致概括了一个现象——这轮下跌中泥沙俱下,大量股票不论其基本面和质地,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尤其是成长股。尽管在7月9日到7月13日的强反弹中,个股普遍大涨,但此后的分化行情才是主旋律。在普涨行情结束后,最后真正能震荡上扬的,恐怕还是被市场错杀的优质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