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队再入场调整策略 缩量上涨给后市添阴影

    A股暂时从千股涨停到跌停之间的循环中逃离了出来。

    国家队再入场调整策略
    国家队再入场调整策略

    时隔3个交易日,以中信证券四家营业部为代表的国家队于7月16日再次入场,仅从龙虎榜分析,国家队的主战场仍在中小创,无论是从7月17日近五百只个股涨停的结果而言,还是从利用市场预期的交易策略来说,救市已从初战告捷转换至步步为营的阶段。

    但近两个交易日的指数翻红却伴随着交易额的缩减,7月15日上证交易总额为7005亿元,而16日与17日两日却一直未超过6000亿元。

    “这周的市场只能用‘企稳’来形容。”一位私募基金经理表示,由于成交缩量,指数仍有大涨大跌的空间。

    市场的流动性枯竭危机,虽然被国家队的做多资金化解,但成交金额的缩减趋势,却会让国家队成为全市场的对手盘。

    “有效的解救方法是吸引场外资金重新入场,包括杠杆资金。”他说道,下周大概率会放量,但从技术角度而言,短期来看,超跌之后放量的风险同样不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