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队再入场调整策略 缩量上涨给后市添阴影(4)

    机构掣肘于成交缩量

    缩量上涨的市场向一些机构投资者释放了仍需警惕的信号。

    “成交量不够,4000点上方的压力大,没有量上去说明买盘力度不够。”宝慈资产投资总监陈瑛说道。

    她还认为,虽然指数的波动率下降,但仍有670只个股停牌,一旦这600多只个股复牌,对于市场而言,很可能带来较大的抽血效应。

    上海一家大型私募人士向腾讯财经透露,现在行情仍旧复杂,并未出现明朗信号,仓位没有增加。“市场仍处在需要观察的阶段。”他说道。

    另外一家以风格彪悍著称的上海私募基金则表示,市场反弹时该基金则降低仓位。

    一家大型期货机构的交易人士则认为,在国家队如此大力买入的情况下,出现缩量上涨行情,“很有可能是场内流动性正在衰减,市场正在慢慢枯竭。”他说道。

    龙赢富泽总经理童第轶则有不同观点,缩量上涨有不同的解读,之前市场成交过度活跃,

    之后又经历快速暴跌,4000点左右的筹码出现断层现象。“在这样的筹码背景下,反弹就会出现缩量上涨的现象。”他说道。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