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指跌逾1%终结三连涨 两市近900股涨停

A股保卫战第七日,沪指跌逾1%终结三连涨,盘中一度失守3900点,个股行情出现分化,金融、石油等权重股持续低迷,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近900股涨停。

沪指跌逾1%终结三连涨
沪指跌逾1%终结三连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1.16%报3924.49点,成交8301亿元;深成指涨0.91%报12728.51点,成交4920亿元。

盘面上,航空、环保、电脑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建筑、煤炭、保险、石油等板块跌幅较大。

分析人士认为,后市或将通过多空双方的反复对抗,寻找新的资金供需平衡。

机构分析称,近期A股三阳开泰、连续千股涨停的走势,无疑彻底扭转了前期市场恐慌情绪。不过随着大盘延续强劲的反弹,不利因素也逐渐显现出来,这或导致大盘连阳后剧震频繁,连续千股涨停的行情也将会现结构性裂变。不利因素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