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流动性危机警报解除 未来将进一步去杠杆

    周四,在一行三会、财政部、公安部等的进一步表态和介入下,A股终于迎来了“救市保卫战”的首次“大捷”。在连续经历了“千股跌停”之后,股民终于体验了一回“千股涨停”。在业内人士看来,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和市场的流动性危机目前均已得到缓解。

    转机 A股上演报复性反弹

    在各部委“救市”政策不断升级的情况下,7月9日,A股在经历了连续大跌之后终于迎来投资者期待已久的全面反弹。当天,上证综指在盘初跌至3373.54点后探底回升,午后强势爆发,一度大涨近7%站稳3700点,创业板指更是实质性涨停。盘面上,参加交易的1300余只个股除*ST成城、*ST松辽外,其余全线飘红,有近1300只个股涨停。其中,创业板当天交易的194只个股全部封涨停板。

    A股流动性危机解除
    A股流动性危机解除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202.14点,涨幅为5.76%,收报3709.33点,深证成指上涨469.45点,涨幅为4.25%,收报11510.34点。两市全天成交约9509亿元人民币,中小板指收盘涨3.37%,创业板指收盘涨3.03%,收复2400点。股指期货方面,经历周三尾盘集体跌停之后,当日三大股指期货合约一致走强,其中沪深300合约全部涨停,中证500合约全部涨停,上证50主力合约涨停,其他三个合约均涨超8%。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