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舌尖上的a股 迎来重大利好

    舌尖上的a股迎来重大利好,维护股市平稳健康发展需要有实质性的措施出台,而这种实质性的措施不应是“舌尖上的措施”。

    舌尖上的a股
    舌尖上的a股

    本轮A股暴跌,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诱因就是A股的高市盈率,如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的平均市盈率一度超过140倍。这样的高市盈率,无疑让市场感受到了股价泡沫的风险。一些创业板股票股价一泻千里,其原因就在如此。

    更为重要的是,维护股市平稳健康发展需要有实质性的措施出台,而这种实质性的措施不应是“舌尖上的措施”。

    如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说道,所列举的一些举措如“证监会将继续积极支持境内外长期资金入市,培育和壮大机构投资者,适时启动深港通、完善沪港通。改进QFII、RQFII制度,积极稳妥推进注册制”等,对于当下的股市来说基本上都是“舌尖上的利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