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平均市盈率 上半年创业板市盈率达102倍

    目前,a股平均市盈率是多少?2015年以来,A股上半年的表现无疑是美好的,但是始于6月15日的连续三周大跌,则令无数投资者迷惘。在此轮深度调整中,既有其合理之处也存在非理性的一面。

    a股平均市盈率
    a股平均市盈率

    这次深幅下跌会让之前亢奋的投资者变得清醒:A股市场是一场对企业的价值投资长跑,而不是进行短期的下注。可以预期,一场洗礼之后,牛市的下半场无疑将是“优质股”取胜。此时此刻,各方力量开始护盘A股,但牛市上半场的单边上涨,在下半场很难复制。

    回首整个2015年上半年,A股气势如虹,短暂的休憩难以掩盖A股疯狂。牛市的上半场里,沪指涨幅仍有32.23%,创业板涨幅则达到94.23%,两市约800只股票股价实现翻倍,领跑全球股市。

    而疯狂的创业板指数今年上半年涨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4.23%,截至6月30日,创业板市盈率高达102.67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