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车险一般多少钱 通常有这么多

    买车离不开的就是购买车险了,而购买过车险的朋友都知道,车险的险种是各式各样的。车险是保障出行安全的关键,每年车险都要不少费用。那么上车险一般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上车险一般多少钱
    上车险一般多少钱

    车险的价格因地区、车型、车辆使用年限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每年的车险费用大概在1000-3000元之间,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不同车险类型的保费价格不同。但是交强险第一年的保费几乎是固定的,国家统一规定。6座以下私家车交强险费用950元,6座以上私家车交强险费用1100元。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依次类推,越往后面,费用就会降低。另外交强险一般为950元,但遵循浮动费率机制的人,最低可降30%。

    一般来说,一辆普通轿车的保险价格,大概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比如某某车险公司的车险,普通轿车的保费价格大概是每年3千元左右。但是,这个价格仅仅是参考价格,实际价格还要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