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来看看这些

    随着人们对理财需求的不断增加,如今理财行业冒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可以说是让人挑花了眼,但是不同的产品收益是不同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什么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什么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什么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银行定期存款:风险较低,收益较低较高,但是提前取出按照活期利率算利息。

    大额存单:属于银行存款产品,是保本保息的,缺点是资金流动性差。

    国债逆回购:安全性比较高,品种较多,投资期限从1天到182天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的资金需求。

    货币基金:风险较低、收益较低,不过很多货币基金设置了单日到账限额。

    短期理财产品:高度流动性,有些可实现T+0申购、赎回,预期收益一般较货币基金更高;安全性较大。

    现金管理类:能够让流动资金在日常流动的过程中创造一定收益,争取实现钱生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