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要审核哪些证件 主要审核这些

    生活中很多消费都是可以贷款购买,比如买车。如今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购车,但在银行办理车贷需要审核很多的证件。那么贷款买车要审核哪些证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车要审核哪些证件
    贷款买车要审核哪些证件

    身份证:客户(夫妻)必须提供身份证,若无则需公安机关证明,我们要审核的内容有:身份证是否模糊、是否过期、号码是否正确、地址是否详细、与户口本结婚证是否符合、以及年龄是否超界等。

    户口本:客户必须提供户口本,若无则需公安机关证明,审核内容有:户口本是否清晰、是否涂改,与身份证的姓名及号码是否一致,是否有不良记录,以及婚姻、学历、迁移状况等。

    结婚证:证件是否涂改,证件号码及姓名与身份证是否一致,及照片是否与借款人夫妻一致。

    收入证明:证明是否与实际单位符合,收入是否为月还款的2倍以上,是否涂改,是否为单位公章等。

    房产证明:房屋所有权是否与借款人一致,若为父子或父女关系的要求有且只有一个子女,要求户口在一起,且加子女居住证明,房屋是否正在抵押,以及房屋面积、性质和用途,要求拍照做证。

    若以企业做担保,则要求考查公司营业执照、公司代码证、税务登证、企业报表及验资报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