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适合哪类投资者 该怎么扭亏为盈

    基金适合所有类型的投资者,不过具体挑选哪类基金需要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基金亏损可以采用定投补仓和阶梯式补仓的方式来进行扭亏为盈。

    基金适合哪类投资者
    基金适合哪类投资者

    1。基金适合哪类投资者

    投资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需要在经营机构进行风险评估后,才能购买与其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若投资者追求高收益,便需要承担较高的风险。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2。基金亏损如何扭亏为盈

    第一,定投补仓。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基金亏损的情况下,采用定投补仓的策略。具体来说,投资者可以将补仓金额与本金保持持平,然后将投资金额分为多个月,每个月进行一次无脑定投。这种方式可以增加投资者的持仓成本,降低持仓成本与基金净值之间的差距,从而有可能解套。

    第二,阶梯式补仓。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亏损的基础上,采用阶梯式补仓的策略。具体来说,投资者可以设定4个阶梯,每下跌10%买入原来金额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