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成功后钱什么时候到账 和平台、赎回时间有关系吗

    通常情况下,基金赎回实行的是t+1或者是t+2的交易方式,会在此期间内到账,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和平台、赎回时间是有关系的。

    基金赎回成功后钱什么时候到账
    基金赎回成功后钱什么时候到账

    一、基金赎回成功后的到账时间

    基金赎回资金的到账时间一般为T+1日的24点前或T+2日的24点前。具体来说,投资者在下午三点前赎回基金,资金通常会在T+1日的24点前到账;如果在下午三点后赎回基金,资金则会在T+2日的24点前到账。

    二、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和平台、赎回时间是否有关系

    基金赎回资金的具体到账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为它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赎回时间和赎回平台等。

    1。赎回时间。投资者在15:00之前赎回基金,其资金到账时间与在15:00之后赎回的资金到账时间存在差异。

    2。赎回平台。投资者在不同平台赎回基金时,其到账时间也会有所不同。通常来说,投资者在证券公司、银行赎回基金的到账时间会比在基金公司赎回基金的到账时间晚一些,部分基金的赎回资金可能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