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养老背后的传销陷阱 投资6000 三个月就能回本

    祁先生经过朋友的介绍,听了一堂免费的投资课程,本来戚先生是没有什么投资想法,但是在听完课程之后,祁先生被业务员所提到这个投资项目不仅可以赚钱,而且还能享受到旅居式的养老,这个投资项目最低门槛只需要6000元,在交完钱之后,每天可获得收益150元,但是这个150块钱需要打入用户在茶星科技公司的一款手机APP账户当中,其中的100元可以提现,50元是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茶星科技旗下的任何一家养老机构进行消费。

    投资养老背后的传销陷阱
    投资养老背后的传销陷阱

    但是突然间有一天,祁先生等人就发现了手机APP中的钱无法提现了,于是就立即拨打了工作人员的电话,也是无法接通,之后就上门去进行询问,才发现公司早已经是人去楼空,而这个时间距离祁先生投资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离回本还有很远的距离,这时祁先生等人意识到了被骗选择了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