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两个月央企完成了投资金额超3,500亿元

    记者近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自今年以来,中央企业在不断的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布局等一些方面的力度,在前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共累计完成了投资金额超3,500亿元,同比增长了5.6%。

    前两个月央企完成了投资金额超3,500亿元
    前两个月央企完成了投资金额超3,500亿元

    中央企业于2023年在拟建、再见的重点固定资产投资上达到了900余个的项目,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支撑企业自身战略发展项目等都包含在内,1月到2月一共完成了投资金额超1,500亿元,想要有效地带动投资增长的最关键之举,就在于重大项目建设的迅速落地。例如我国的“海油观澜号”于3月26日从广东珠海福禄码头出发前往海南文昌海域,这也就意味着我国在深远海风电关键技术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和进展,中核集团在近日兔子的甘肃省黄龙抽水蓄能电站也相继在顺利的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