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加强对东南亚的投资

    据澳梅在3月26日报道,中国对亚洲各个地区,包括印尼新首都努山塔拉在内的开发项目投资数10亿美元,这一行为也是中国争取的最大影响力的一部分。

    中国加强对东南亚的投资
    中国加强对东南亚的投资

    东南亚和太平洋国家也是中国最为关注的两个地区,正值华盛顿为截至中国的崛起而出台,其跨越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综合完善战略之际,但是根据有关人士的分析,华盛顿的战略,对于经济发展的支持还是有些缺乏的。印尼亚加达根塔拉研究所战略研究部主任陈姝伶表示,目前投资的金额已经投到那里了,中国在该地区的影响也有着明显的增加,而是填补长期以来多数西方投资者所忽视的发展空白是一带一路所提倡的整个构想,同时也为亚洲国家的基本涉事带来了一定的资金。2022年参与了一带一路提倡的东南亚沿线国家,中国投资方投资同比增长了151%,建设项目增长了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