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出货是什么意思 洗盘和出货的区别有哪些

    股票出货是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达到止盈止损目的,洗货和出货含义不同,目的不同,位置不同,幅度也会有所不同。在炒股的时候,在股票之中其实有着很多的专业术语,如果是新股民,实际是分不清楚的那么针对一些词,虽然字的差异不大,可实际意思差别却非常的大,一定搞明白区别在哪里。

    股票出货是什么意思
    股票出货是什么意思

    股票出货的意思也就是指一些主力出货之类的资金的盈利,或者是止损过之后都会选择卖出去,然后收回成本与出货不一样,相反的则是吸货,一般股票出货都是在股票特别高位的时候,已经见顶,很可能会导致后面不太。因此会卖出去降低风险,主力期货也一般都是分为主动期货和被动期货。洗盘和出货的区别是有所不同的,从含义方面来看,洗盘都是将一些意志不坚定的持有者给洗出去,出货则是主动卖出去;目的也不同,洗盘则是将一些低成本的筹码震荡出去,从而主力手中的筹码就会更大,增加持仓成本之后,利于后市股票拉升,而出货则是达到了止盈止损目的。在位置和幅度上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