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多少起存怎么存划算

    大额存单最低储存是20万,去对比银行利率选择合适的大额存单,用12存单法,4分储存法和阶梯储存法,都是较为划算的。大额存单则是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对个人以及非金融业机关团体发行的一种大额存单,凭证有着一定的期限,并且还能够到期再去返本付息。

    大额存单多少起存怎么存划算
    大额存单多少起存怎么存划算

    在大额存单时的起存金额门槛是较高的,最低是20万,但是具体银行推出的大额存单起存金额也有一些不同,有一些还会是30万或者是50万的,主要还是以银行发布的产品为准,除此之外像是央行规定的机构投资人认购的大额存单起点金额则是不低于1,000万元,那么在储存时则可去对比不同的银行利率,选择利率较高的银行存或者是存的期限越久,那么选择了合适的存款期限之后,利率也会产生的越高,也可以存一些金额较大的大额存单,收益也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