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需要什么资料

    征信报告在线上线下都能打出,但必须本人申请,不能代办。个人征信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现在国家信用体系也在不断的完善,更是对信用非常重视,在每年每个公民最好都要查询1~2次征信报告,才能看出异常情况。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需要什么资料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需要什么资料

    1、征信报告打印方式: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打印,如是觉得在网上不熟知操作就可去当地的中国银行分支机构进行查询,也可去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机查询,很多的大型银行之中都存在,只要是输入手机号码,通过人脸识别和身份证就可打印出简单版或明细版。

    2、征信报告打印材料:在网上查询征信报告是只要填写个人的信息,不需要任何的材料只需找出页面之后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如是需要去银行网点,需要带着手机和身份证,必须要本人前去,需要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