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将至保守型投资者如何规划投资

    临近年关,保守型投资者在年终奖将至时,注意产品的风控和稳定性。在拿到年终奖之后,则是要去尝试规划理财,这样也能为新的一年打下基础能够实现钱生钱,但目前为止国内投资者,都较为偏好保守,银行理财就成为了投资主选。

    年终奖将至保守型投资者如何规划投资
    年终奖将至保守型投资者如何规划投资

    在2022年的时候,市场内有着多次的波动,尤其是在11月的时候,由于债市的波动所引发的理财市场的破净潮,更是让很多的投资者都不敢再面对高风险的投资,但是随着这段时间债市的回暖,还有其他的因素,因此银行理财产品也逐渐回升,在2023年1月5日的时候,跌破净值的理财产品数量就已经从原本的2000多支下降到1110支,净值也回归稳定,破净率也在下降,因此众多投资者和银行理财也都开始重新审视理财投资产品,对追求稳定增值的投资者来说,可选择配置低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