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基金定投收益高所有基金都可以定投吗

    基金定投收益高的原因则是达到了复利效果,积少成多,增加持有份额和长期投资,平摊了投资成本,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适合定投。在投资市场之中,基金定投则是很多投资者都非常常用到的一种技巧,能够获得高收益,比分散投资要高许多。

    为什么基金定投收益高所有基金都可以定投吗
    为什么基金定投收益高所有基金都可以定投吗

    基金定投,在达到复利效果时,固定的时间之内固定资金投资到开放式的基金之中,获取到的收益与基金在当期的投资收益就会进入到下一期之中,利滚利的情况之下收益就会变高,其次则是通过定投之后积少成多,不断的增加某只基金的资金,增加持有份额。

    后期上涨时也能带来收益,本身基金的风波就是属于不间断的,在通过长期的定投之后,能把不同时期的投资与资本平摊拉低,整体的投资成本降低风险。虽然基金定投的优点比较多,但是只有保持上涨趋势,净值波动大的基金才能去适合定投,不然则会浪费成本,损失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