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年投资忠告 不要被“锚定心理”束缚

    在市场复苏的前期一定要去注意,投资者不要被锚定心理所束缚。在市场之中,一定要去全面评估全市场的估值,投资者的整体情绪,这样才能够拥有一个合理的仓位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2023年投资忠告
    2023年投资忠告

    在进行资金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追求模糊的正确,一定要在精准的时候再去买到,最低点绝对不要去锚定,其实在市场的最低点的时候,就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交易日,是有着很多投资者都会去过度的关注,因此才有了特殊的意义,还会产生锚定心理,这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主要就是害怕市场回调会被套牢,回暖期间也会变得越来越纠结和担心,会错过多的市场行情。因此在面对市场相对高低进行比较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不要被锚定心理束缚,感悟市场周期,可以保持较高的权益配置仓位,做好配置才能相对合理化,掌握好市场回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