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划算 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购买重疾险时想要更加划算,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实际需求去选择买消费型又或者是返还型。重疾险是能够解决在重病情况时候所产生的治疗费用和疾病费用,同时还能够根据疾病所造成的收入损失进行弥补,也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两种。

    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划算
    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划算

    在个人手头资金比较宽裕的情况之下,就可以去考虑返还型,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能够返还所有的保费和保额,一旦是经济能力不够的情况之下,则是要去考虑消费型的,要考虑到保额和保障内容,两者之间在保障内容上是有所不同的。消费型没有返还责任,保障期内出险也不会返还,而返还型的则是平安期满之后可以返还保费,还能够有一定的相关保障期限,保费方面消费型也会更加便宜一些。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购买,不要因保额支出太大影响生活,优先保额的情况之下,要选择保障更加全面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