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投摩根基金举办2023年度策略会 全方位解读投资机会

    近期上投摩根基金,举办了2023年度策略分享会,全方位的解读2023年投资机会。在此次会议之中,邀请了众多的大咖以及团队,从多个方面去讨论关于2023年的投资机会,针对于权益固收,全球多元资产配置,以及绝对收益投资等各个角度进行了解读。

    上投摩根基金举办2023年度策略会
    上投摩根基金举办2023年度策略会

    针对于2023年权益资产方面,上头摩根经理则指出,后期将会拥有着更加密集的稳经济政策出台,而对于年内的整体经济上升来说,将拥有着较大的支撑力,尤其是美联储加息进程,年内会告一段落,资产面也是较为宽松的,在上半年A股市场就能迎来修复。修复过程之中,投资信任度较高的方向,关注较高的消费行业信用债估值信利和配置,价值也在固定提升,针对于固定收益投资来说,要警惕短期信用风险,多元资产配置方面,国内外风险因素也有可能会缓解,或者是反转都会带来重新的定义,绝对收益投资也会进行均衡的配置,港股有望迎来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