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投资怎么干 申万宏源两大首席告诉你

    针对于2023年的投资,申万宏源证券的首席分析师以及总监表示,预计权益市场回报率要有所改善,风险调整后港股,A股要高于美股。在2023年的时候,A股的春季行情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且针对于2022年来说,各个方面都会有所改善。

    2023投资怎么干
    2023投资怎么干

    A股也呈现出三阶段再进行推演,首先则是在第1阶段,因为政策预期发酵,春季的行情非常值得期待这个阶段之中一定要去注意防疫政策优化的落地执行,第2阶段则是有在内需有效改善之前,2023年上半年的A股会在基础面方面遭遇到较大的承压,第3个阶段也就是在第2个季度之后则是稳增长的关键,一定要对市场恢复有耐心,两大首席分析出在上半年的权益市场上会有着一定的波折,但下半年趋势回升的概率会稍高一些,港股估值修复弹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