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炒股有哪些技巧 两大常用的方法可以借鉴

    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少短也没有一定的规定。对于一些新手而言,短线炒股技巧还是可以了解的。那么,短线炒股有哪些技巧呢?下面给大家讲一讲。

    短线炒股有哪些技巧
    短线炒股的技巧

    1、早盘买入法。成功率80%以上的法子,尤其是大盘子股越容易成功。一句话概率就是早盘15分钟看大资金是否有做多意愿。判断15分钟k线,收中阳和大阳时,做多意愿强烈,十字星和小阳小阴无意义,资金分歧,收大绿中绿坚决不碰。

    2、尾盘做T法。经常玩大盘股的,都知道如果时下跌趋势时,尾盘都会拉回去一点点,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做T降成本。对于长线股,我们既看好它未来要涨,同时还想抓住波动做做T降成本。那么,就可以使用尾盘做T法,这里尾盘指两点半到两点五十五分这个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