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押注清洁能源类融资 今年大幅增长

    根据研究数据显示,有一些大公司在2022年就筹集了大量的债券和贷款,针对于清洁能源类,并有市场人士预期2023年的千年能源方面,融资将大幅增长。在市场和股票面临着大幅度的动荡以及抛售时,清洁能源方面的融资依旧也没能减缓。

    投资者押注清洁能源类融资
    投资者押注清洁能源类融资

    根据数据显示清洁能源类,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些企业去私下筹集了将近475亿美元的股本更是有着大公司筹集大量的绿色和可持续相关债权以及贷款。在去年的时候,市场整体流动性因为加息和波动出现了收缩,但是在近几年,针对能源类产业和企业融资放缓的幅度都是小于市场整体情况的,有业内人士分析,政府的气候法案可能会使很多的再生技术相对于化石燃料来说会有着更强的竞争力度,这也就是为何有许多大企业都纷纷朝着此行业投入更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