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布政府投资管理办法 强调“经济适用”为政府投资管

    北京市发改委为了激活社会投资活力,印发北京市政府投资管理方法,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党的二十大指出,要去健全宏观的去治理体系增强投资,对于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北京发布政府投资管理办法
    北京发布政府投资管理办法

    在随着党的二十大指出重点之后,政府投资本身就是一项重大的政府职能,也是关乎到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全局,并且还是实施宏观调控落实国家发展策略的一个手段,也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扩大有效投资抓手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北京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则表示针对于这种情况,制定了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全面的去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激发社会活力,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在管理办法之中,主要突出了政府投资的主要投向社会公益服务,公共基础措施重大,科技进步,国家安全等不能有效配置资源的领域发挥政府投资使用效益。